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办)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文秘工作 | 来访接待 | 档案管理 | 统战工作 | 依法治校 | 支部建设 
现在是:
二级导航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工作人员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部门简介
 
办公室简介

(一)党委办公室

1.负责组织安排全校性党务活动。
2.组织安排党委会、党委扩大会、总支书记会议、全校性党委其他会议。负责会议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
3.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指示、决定。
4.根据党委的指示,负责组织起草党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信函以及各种文件。
5.负责调查、督促、检查各单位贯彻执行党委决议情况,做好协调工作。
6.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遵照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调查研究,尤其是调查各项重点工作,汇编有关资料,分析研究,提出改革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7.负责收集学校各种信息,围绕深化改革、内涵建设、组织建设等重大课题,搞好调查研究工作,为党委决策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发挥好参谋作用。
8.负责管理党的机要文件,遵照上级有关规定,组织党内文件阅读、传达工作。做好机要文件的保密工作。做好党委文件管理、归档等工作。
9.有计划、有组织做好学校统战工作,调动民主人士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民主人士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10.负责党组织印章的管理、使用及各级党组织印章的雕刻、发放工作。
11.负责接待、处理学校师生来信来访工作,及时转达、催办信访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12.认真完成党委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学校办公室
1.根据校长指示,负责全校的工作计划、总结、年鉴、请示、报告、决定、通知、通报、会议纪要等文件的起草、印发工作。
2.督促各部门制订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并检查执行情况,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
3.组织党政联席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全校性会议和学校领导接待日,并负责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做好上级机关、兄弟单位等来文、来函的收文、登记、分阅、分办、协办、督办、归档保管。负责学校信函、公文、机要文件等的上报、传递工作。
5.负责审核以学校和学校办公室名义发出的各种公文、信函等,负责这些公文的编号、付印、校对、盖章、收发、归档工作。
6.协调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督促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及学院各项决议,并将执行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反馈给院领导。
7.负责各部门印章的管理、使用及各部门印章的雕刻、发放工作。
8.负责组织、编印学校大事记和年鉴。
9.办理校内各部门呈报领导的请示、报告。
10.协助校领导做好接待、受理群众来访、来信的工作。
11.做好学校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档案材料的收集、分编、电脑存储、材料装订、保管、借阅等工作。
12.负责全校综合统计工作,填报有关的综合报表,编印有关统计资料。做好上级领导、主管部门来校进行档案检查、指导以及兄弟单位对口交流活动工作。
13.做好上级领导或部门、外单位领导的接待工作。
14.负责全校各部门和师生报刊、信件的收发工作。
15.承担上级部门及校领导临时交办的各种工作。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57)-2232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