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办)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文秘工作 | 来访接待 | 档案管理 | 统战工作 | 依法治校 | 支部建设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扶贫济困对口帮扶贫困村”倡议书
2015-06-29 10:41  

全体教职员工、同学们: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粤教办函[2015]93号)和区委区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顺德区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顺委办电[2015]58号)的部署,为做好我校2015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我校对口扶贫的广东省英德市英红镇虎迳村筹建虎迳小学运动场。结合今年 “扶贫济困,雪中送炭” 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学校决定在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中开展“扶贫济困对口帮扶贫困村”自愿捐款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你慷慨捐助之时,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

为此,学校向全校师生倡议,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募捐活动,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希望大家共同发扬顺职人乐善好施,友爱互助、扶贫济困的精神,用我们的爱共撑一片美好的蓝天。让我们齐心协力,迅速行动起来!

请各部门将善款于6月26日中午12点前把善款交给财务处,捐款登记表电子版请发到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秘书科苏盈盈老师工作流,纸质版登记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交苏盈盈老师处。学校将善款统一上交到佛山市顺德区慈善会,并指定用于扶持建设项目—虎迳小学运动场项目。

上一条:关于做好部门学期工作总结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57)-22329920